该隐的替身

【原创】从英雄到恶魔——假面骑士Alone(5)

再次宣传下读者群1041256335|・ω・`)

生长之章(1)

“咔哒——咔哒——!”

我的脚踩在黑色的金属地板上,发出了清脆的撞击声,此时我的心情已经紧张到了极点,尽全力不让自己露馅。

这里的一切都是暗系的风格,所有的一切几乎都是黑色的,这里从上向下几十米都被挖空形成巨型的井,只不过最上面是不露天的,周围一圈一圈都是黑色的金属走廊,紧贴着井的外壁自上而下延伸,连接着一个又一个的房间。

头顶的灯散发出惨白的光,让这个地下基地更显出一丝诡异的气息,旁边墙壁上巨大的秃鹰抓住地球的标志让我总忍不住去看,因为我总感觉它锐利的眼睛在我不注意的时候会突然转过来盯着我。

“咔哒——咔哒——!”

突然,不远处的一个房间里传出了同样的声音,接着,一个披着披风,带着蝎子头盔的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噫!”

我急忙学起和那些战斗员一样的动作和声音,做出向他致敬行礼的样子,而他也有没多看我一眼,只是目不斜视地点头示意,然后就走掉了。

“刚才那是Dr.G,看来新上任的据点负责人就是他了,进刚才他所在的房间里看看。”

耳朵上的耳机传出了Dr.Death的声音,我按他的指挥,向前面的房间进发。

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我现在确确实实地是在修卡在我所在的世界建立的据点里探查情报。

这事说来话长了——

在上次的事件之后,修卡的两个干部都被我们消灭了,关于我和黑将军的战斗被修卡操纵媒体,扭曲成了半真不假的都市传说。

而随着这次的事件,修卡才刚刚站稳脚跟的据点就忙乱了起来,为了不被发现要做大量的幕后操纵工作,还要重新安排各种各样的事项,会有一段时间没法再搭理我们,这正是我们重新藏身的好机会。

当然,这些都是Dr.Death分析后告诉我的。

在那之后,他又把和口袋维度的入口设立在了我家里,基本相当于和贺还有铁壁住在了我家里,同时重新修改了传送口的坐标数据,对它进行了二次隐藏,防止修卡找到。

住在我家什么的我倒没觉得什么,反正家里平时就我一个人住,这样反而会热闹点。

只是我挺担心修卡还会像上次一样找过来,那样的话,我家恐怕就要遭殃了。

另外,Dr.Death让我重新回到学校,像平时一样去上课,关于这些,他给我的解释是:

“修卡不会有第二个像黑将军那样大张旗鼓地做事的人了,他以前也总是会给修卡的保密工作带来很大压力,现在修卡必然会更换干部来领导,以你现在的实力,对你进行悄无声息的暗杀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不用担心,回归到原来的生活比较好,不然的话,你妈妈和学校那边也不好办吧。”

关于我被改造了之类的事我一点也不想告诉我妈,想了半天我还是答应了下来。

此外,训练的事也没落下,几乎每天晚上都要训练,弄得我心力交瘁的。不过训练也确实有了成果,除了力量有所提升之外,我还掌握了一些特殊的能力。

比如现在,Dr.G没认出我来就是因为我做了伪装,通过驱动器的光学伪装能力假扮成了修卡战斗员混了进来,这好像是什么假面骑士ZX的能力。

关于这次的行动着实让我吃了一惊,居然是直接潜入敌人的据点里。不过Dr.Death却说,据点里现在正是经历上次事件之后的缓冲期,内部力量薄弱,正是潜入探听的好时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经过他再三劝说,我实在没办法,同意了他的主意,来到了远离城市的山区,伪装成战斗员潜入了这里。

而这次的目标是存放在修卡据点里的“脑部控制器”,据Dr.Death所说,修卡就是用这个控制了这个世界各界人士的领导层面,利用他们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当然,我的目标也仅仅只是打探清楚脑部控制器的存放位置和据点内部构造的一些情况,为的是等我实力进一步增长后制定摧毁修卡据点的计划,如果盗取或者直接破坏控制器的话,以我现在的实力恐怕会被据点里安装的防御系统打的喘不过气,最后不是被抓住就是被干掉。

情况就是这样,现在,我已经在这里转悠了将近三个小时,修卡的这个据点建立在郊区的地下,内部错综复杂,要不是有Dr.Death给我进行远程指挥,恐怕我早就迷路了。

前面的那个房间被一道自动门锁着,旁边是密码器和刷卡器。

“我侵入系统解好码了,周围的监控画面也都替换好了,现在用密码器开门。”

“这么快的?”

不得不说,Dr.Death的工作做得真是又快又好,怪不得以前修卡的大项目都是他来负责。

我在密码器上输入了他说的密码,自动门果然缓缓向两边推开。

房间里面放着一个古怪的仪器,是一个半透明的半球体东西上连着各种各样的线。

“里面有什么?”

Dr.Death问道。

“呃,一个半透明的东西上连着一堆线。”

“就是那个,任务结束,现在从里面撤出来。”

我不敢走得太快,否则就会露馅,只能强装镇定地一步一步往回走去。

途中,我路过了一个房间,在之前探查的时候也有看到这个地方,Dr.Death说过这是修卡据点的指挥室一类的地方。

谁知,我走到了房间门口的时候,房间的自动门突然打开,Dr.G从里面走了出来,吓得我手忙脚乱地停下行了礼——

“噫……噫——!!”

还好他还是没怎么注意我,依旧是点了头就走,我偷偷瞟了一眼还没完全关上的自动门,从缝隙里看到了一张桌子,上面漂浮着一个淡蓝色的人影,很像科幻电影里的全息影像。

人影是一个穿着长袍子,戴着骷髅面具的人。人影晃动了两下,在自动门合上之前就晃了晃消失了。

我也不敢再多停留,赶快起身向出口走去。

……………………………………………………………………………………………………

“这次的探索已经足够制定出一张修卡据点的地图,为以后可能的行动做准备了。”

实验室里,Dr.Death把整理好的数据展示给我,当然我是一点也看不懂,只含糊地点了点头,然后又和他说起关于在那个指挥室里看到的人影的事。

Dr.Death听了以后立刻皱起了眉头,然后伸手在显示器上按了几下。

“是他么?”

Dr.Death转身问道,显示器上正是我看到的那个人影,不过这次有了颜色,他身上的长袍是全黑的,上面挂了不少有神秘气息的古怪饰品,脸上戴着一个红色的骷髅面具。

“就是他,这谁啊?”

“修卡的又一个干部,展翼大僧正,如果他的全息影像出现在指挥室的话,很可能是在和Dr.G商量什么,类似迎接他的到来之类的……”

“迎接到来,那就是说,这家伙也要到这里来么?”

“没错,而且修卡这次显然是针对你派来了他。”

Dr.Death说着又在显示器上划了一下,这次显示出来的是一个长相丑陋的蝙蝠怪人,此外还有一张战斗员的图片和一些文字。那些战斗员和平时我看到的有些不太一样,他们的背后都伸展出了机械的翅膀。

“展翼大僧正的另外一个名字是死亡蝙蝠,他是修卡培养的专门带领特殊部队的干部之一,那些战斗员就是他麾下的飞行战斗员,如果他真的来了的话,你要面对的就是一支特殊飞行战斗部队。”

“哈?那我应该怎么办?”

这个消息听得我有些头大,因为到现在为止,我都还没进行过任何关于飞行的训练,也没尝试过飞行。

“Alone也移植了荣光十人里的天空骑士的力量,在你变身后,你可以用意志操控体内的反重力装置进行飞行,天空骑士就是靠那个飞起来的。”

“好吧……”

我只好跟着Dr.Death走进了训练场里,整个训练场有我们学校的体育馆那么大,要试飞的话对于我来说或许是足够了。

Dr.Death、贺还有铁壁都站在了一边的看台上,我则站在了下面训练场地的边缘处。

“先完成变身,然后用意志试着让自己飞起来,就和之前的切换五能手的训练一样。”

Dr.Death在上面对我说道。

“哦!”

我没底气地答应了一声,开始让Alone驱动器运转起来。

“变身!”

驱动器的纳米材料从腰部一点一点渗出成型,紧接着,上面的风扇——“三重台风”快速旋转起来。

“呼——!!!”

强烈的热旋风从里面喷涌而出,Alone的护甲材料也从我的身体里冒出,逐渐盖住了我的全身。

经过无数次的训练,我现在已经可以做到轻松地变身了。

随后,我按Dr.Death说的试着让自己飞起来。

“哦……哦哦哦!!!”

没想到这样真的有效果,我的身体一点点离开了地面,悬浮了起来,这让我激动不已地喊了起来。

谁知下一刻,上升的速度突然失控地加快,我迅速地冲向训练场的顶端,在即将撞上的一瞬间,我急忙想着停下。

这样的刹车起了效果,我最终阻止了自己撞到上面,但也从半空中坠落,结结实实掉在了训练场地上——

“咚!”

“喂!一青君,没事吧?”

Dr.Death在看台上对着我喊道。

“没事。”

我灰头土脸地爬了起来,第一次的试飞就这样以失败告终了。

“再这样下去就很难对抗展翼大僧正了,接下来由你来训练他……能做到吧?”

见到我的惨状,Dr.Death转头对着贺说道。

“能做到。”

贺眼神坚定地答应了一句。

……………………………………………………………………………………………………

半夜十一点,我和贺一起站在了我住的公寓楼的房顶上。

“所以说……为什么要在这里……”

“博士怕你把训练场的顶部破坏了,现在是没法进行修复的。”

“呃……好吧。”

贺直白的回答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还有,要带上这个。”

她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个像是笔的东西,别在了我的衣服领子上。

“唔……”

我还是头一次和女孩子这样近距离接触,看着她白皙的手伸到我的脖子附近,我的脸一下烫得不行。

“这是防止修卡的雷达探测的东西,即使变身了这个也能发挥作用的。”

“呃……哦。”

我结结巴巴地答应着,不过她倒没有什么反应,也不知道是没有注意到,还是根本就没有这类的情感。

“你先飞上去吧。”

“好。”

我站到了离贺稍微远一些的地方,防止变身时驱动器喷出的气流伤到她。

“变身!”

变身完成后,我再一次尝试飞行,让身体一点点地离开公寓楼的屋顶。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我小心翼翼地控制着自己的飞行速度,缓慢地上升着。

“这次好像还不错……”

飞行速度控制住后,我没再像上次那样突然高速冲刺,但就在我松了口气时,禁不住往下看了一眼。

完了。

我居然忘记了我恐高的事情,精神完全沉浸在这次控制飞行速度成功的喜悦上,这往下的一眼就像是当头一盆冷水,一下把我浇得清醒了过来,身体不受控制地乱晃了起来。

“啊啊啊!!!”

我失去了飞行的轨迹,在半空中左摇右晃了两下,笔直地掉了下去。

关键时刻,贺变成了怪人的模样,迅速地飞过来抓住了我,把我重新带回了屋顶。

“啊……谢,谢谢。”

虽说我不可能因为这样的坠落受到什么伤害,但是在半空中突然失控还是让我慌得不行。

“没什么,再来一次吧。”

贺没说什么责备的话,而是把我扶了起来,她这样子实在让我觉得相当不好意思。

这样的话,这次怎么也要比上次更强才行。

这样想着,我再一次操控身体,从屋顶上漂浮了起来。

评论

热度(10)